ドキドキ

蹭文蹭图为主不太会发东西|一个宣泄的垃圾场

前天一个代购给我发裙子过来 我人不在家 回去之后问室友(不是和我一间房的那位)有收到快递么?结果她们跟我说是有一个快递,但是名字写的片假名她们不知道是谁,就和快递员说这里没有这个人。
我…tm…一口血提到喉咙口就差骂人了。就算说现在这个人不在家明天再送一次也好啊 直接说没这个人?我真是日了狗了,在一起住了快两个月了连名字都不知道么!
真是气得我要爆炸了 马上去问代购怎么办。不是因为收件人不在才送不到而是因为没这个人才送不到,这是两回事啊!代购让我马上打电话去追回。
打过去的时候我一报名字那边的人就反应过来是谁了,连忙跟我核对地址,还问我怎么那里的人说没我这个人。我tm还能说什么 只好呵呵一笑说她们只看得懂中文。
结果还是代购直接一针见血:她们日语也太差了吧。
重点是还不上心啊 连室友名字都不知道哦 牛逼。(冷漠拍手
希望她们抱团在这里越活越好:-)

评论

© ドキド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