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

蹭文蹭图为主不太会发东西|一个宣泄的垃圾场

同居生活真的很能看透一个人
我现在住在一个五人合住的公寓里,一个房间基本上住两个人,另外一个妹子一个人住。
共处了一个月之后 内心实在有点奔溃。除了我的室友,其他人真的…都哪里来的大小姐?也不是说什么事都不做,我这里指的大小姐是那些眼里只看得到自己的事的人。
这里扔垃圾的日子是固定的,错过一天就要再等2,3天。所以能前一晚或者当天扔掉的垃圾绝不落到下一批。结果一个月后发现扔垃圾的破事全是我和室友在干…另外两位明明早上有课可以顺手扔一下垃圾的人从来都不会主动去扔(我和室友是下午上课,那个时候已经不能扔垃圾了)。
厨房里的大垃圾袋也是,只管往里面扔垃圾就不关扎。扔的都扑出来了你tm还扔的下去!拿根绳子捆一下封口这么难么要你们命是不是啊!
厕所也是为了方便扔些小姑娘需要的东西,我专门放了个小的垃圾桶,塑料袋垫在里面,直到有次塑料袋满了拿去扔,回来后发现生理用品就直接扔在桶里面…我tm…套个塑料袋会断你手是不是!
感觉自己就像是来帮她们收拾垃圾的清洁工((也想过真不想管你们了爱扔就扔吧垃圾放着就放着看谁屏得过谁咯。但结果通常都是我和室友默默的把垃圾全带下去扔掉…处女座是病((
等住满合约期我肯定搬,这个保姆我不做。我在家也是大小姐呢凭什么哦(翻个白眼)
眼睛是个好东西,别老往自己身上看,多看看旁边的事。科科。

评论 ( 3 )

© ドキド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