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

蹭文蹭图为主不太会发东西|一个宣泄的垃圾场

17年第一场con,祝光一老师38岁生日快乐🎉
今天mc一开始不出所料就吐槽了昨天红白上的哥斯拉,戏太足了。244称爱拔アイバちゃん呢w
说到昨天最紧张的是一楼坐的基本都是老爷爷老奶奶,光一老师直接顺口而出:(和现在)也差不多呢…233
庆生环节搬上来一个5层大蛋糕。最上面是kk的人偶,但是做得一点都不像,被吐槽这到底是谁啊hhh但是244说了很关键的一句:像结婚时用的蛋糕啊(油!!
蜡烛是围在玩偶外面一圈,51老师吹蜡烛的时候244身后那根一直吹不灭,244就在旁边说你快吹灭啊,我屁股好烫啊!(可爱
244送了51好多好多锻炼肌肉吃的东西,我内心是拒绝的。51的肌肉够了好嘛!别再练了衣服都要爆了…
还送了摩托车,只有一个轮子的。244让51solo的时候骑出来,51说不行画风不对会破坏整体バランス,但最后还是穿着solo的衣服推着车子上来溜了一圈ww
摆弄solo衣服的51老师超级猫化!我没忍住喊了句可愛い…当然老师的回答一如既往是:是比你们可爱!!但后来喊得多了51就害羞了,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51solo的时候244上来吉他伴奏,老师还去戳他手臂戳了好几次,244没理他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安可把昨天红白的衣服穿出来了,好笑的来了。那个裤子的口袋就是个摆设,其实就是个洞(服了设计师),然后244把话筒往口袋里一插,咚得一下就滑到了地上,旁边的51老师都惊了。
今天最后退场的时候51老师竟然说看得清最上面的人了!明明16年还看不清的17年竟然看得清了!听了之后我只想吼一句:大屁眼子!!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ドキド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