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

蹭文蹭图为主不太会发东西|一个宣泄的垃圾场

来个桂花楼repo

正好朋友来东京玩 大家一时兴起就说晚饭去桂花楼吃吧!我连忙好好好好答应。说来惭愧,在日本呆了快半年了还没出过东京(

下了课就风风火火往千叶冲。激动啊!小心脏那个跳动剧烈啊!今天真冷啊(咦?

工作日的关系吧,晚上没什么客人。因为我朋友打工地方的前辈说现在很火要提前一年预约,所以不放心还提前给店里打了电话确认。虽然觉得提前一年预约有点夸张,但为了保险起见,如果想去的话,最好还是先打电话问一下。(比如双休日或者节日里)

店开在居民区里,所以店外面也有贴牌子说希望不要打扰到隔壁的居民。说一下店的环境。其实arashi的东西不多。我记得几年前看别人的repo海报照片什么的还蛮多的,还有签名板来着。但现在基本就是啤酒广告的海报。其实结账的地方里面墙上贴了蛮多照片的,但因为不能进去而且背朝里所以从外面看不大清楚。

我们四个人点了四个菜一个汤。麻婆豆腐、油淋鸡、回锅肉、虾仁炒蛋和酸辣汤。

其实事先是做好不好吃的心理准备的((毕竟日本人连炒饭里都勾芡呢是不是…
没想到!好吃!!不吹!味道真的不错!

麻婆豆腐就不说了,虾仁炒蛋里虾仁很大一只弹性也很好!油淋鸡鸡肉很大一块,好评!回锅肉口味偏甜,虽然和国内的味道有点差但完全可以接受。

酸辣汤没有拍图(吃太high了)但是同行的小伙伴说一喝就知道是吃过正宗酸辣汤才做得出的味道。一份汤很大一碗!

菜的量个人觉得和国内差不多,价格基本在1300左右一份。我们四个人还点了啤酒和饭,最后只有酸辣汤和饭都吃完了,其他都有剩就打包带走了…我们当中还有一个男的,可想而知那个菜的量…

作为最后一批走的人,我们真的死皮赖脸坐到了他们的关店时间(咳 但我们去的也晚,仔细一想也不算死皮赖脸,是抓住一切机会多感受下婆家的温暖!!

但是去婆家真的太远了,估计我也不会再只为吃个饭跑到那边去了,虽然真的很好吃!有机会去千叶玩个几天的话会再去的w


补充一下店里卖的东西。看到的有调料、月饼、榨菜、茶包(普洱和茉莉花)


茶的话价格在420-500日元。榨菜300g800日元。其他的忘了…不好意思(



方便不清楚地址的人:千葉県千葉市花見川区幕張本郷5−8−33



+下面是朋友之间开的玩笑,请不要过分当真+

卫生间是男女分开的,但是马桶只有女厕所有。我们就开玩笑说,万一他们在这里吃饭突然想大了,说不定就上了女厕所的马桶。这么一想还和arashi蹲过同一个马桶呢!
同行的男生说:那我还和arashi用了同一个便池!

可以,你很厉害。

评论
热度 ( 14 )

© ドキド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