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

蹭文蹭图为主不太会发东西|一个宣泄的垃圾场

今天是来日本后第一次对部分日本人感到深深的无奈和厌恶。
刚看完一部电影,内心真的五味俱全。
这是一部标着15禁的电影,但里面的实质内容我觉得归为20禁也不为过。全程坐在两个中年大叔当中看啪啪啪的镜头,女主露胸的镜头,非常的…尴尬((其实这些倒没什么,但让我真正愤怒的是在电影结束后监督和演员的上台演讲(闲聊)。

监督,当着大家的面,把女主登在杂志上的全裸照片展示了出来。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而且身边好多男人包括个别女性都笑了…我不懂笑点在哪里。一个男人,当着大家的面,展示一个小姑娘的裸体照片,好笑吗?
如果说电影中的露胸是为了艺术,我完全可以理解。优秀的电影确实能把全裸也拍得毫不色情,但这部电影并没有做到,甚至我觉得有点迎合男人的胃口了。
然后离开电影,再来看这个行为本身。我只感受到恶心和愤怒。确实,她就是走这个路线的人,但这不代表你就可以把她的裸照直接大庭广众得展示出来了,这么做只是把自己对人对女性的及其不尊重表现得淋漓尽致罢了。
然而,面对做出这样的对女性及不尊重的行为的人,竟然在最后的最后,数位中年妇女还主动要求和他握手。我不懂为什么?因为他是监督是名人?所以赶着和他握个手沾沾光?太好笑了吧。你们的虚荣把自己作为女性的尊严都踩到脚底下了。

可笑又可怜的人们。

评论

© ドキド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