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

蹭文蹭图为主不太会发东西|一个宣泄的垃圾场

KinKi Kids20th Anniversary

记录用,很杂很混乱。

今天太甜了!
一开场,51让我们喊244的名字,接通了中继。244好可爱啊,说很想过来会场但是stf不让他去还给他脚上绑了铁球动都动不了233(超爱演)
因为露天而且天还亮着,51就很嫌弃的说:虽然我以前一直说看不到台下的人,但今天我是真的看到了,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到看台那边我都能看到点。说这话时的表情太可爱了!!
然后他说粉丝很奇怪,人离很远的时候明明很high,等他们一走进了一个个都变成了痴呆脸(还学了饭的表情)动都不动,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啊!然后就有个粉喊道:看你啊!51就害羞了,还回嘴:对我就是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可爱TAT
51让我们帮忙唱244的部分,可以说是唱了2个多小时的歌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蔷薇和太阳的时候51让244假装吹小号。还叮嘱了好几遍千万不要真的吹哦对你耳朵不好的。(巨甜)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这首歌51让244试着唱唱看,因为中继会有延迟,51就说没关系的就算跟不上旋律也没事。(那个表情超级!!没脸看!!)然后244就唱了,一开口的时候确实有延迟,但乐队都很贴心的去配合他的节奏。超级有爱。当中有一段应该两人一起唱的51让244一个人唱,244明显有点慌了很多词都接不上,51就笑着看着他。(我真的要爆炸了!!那张脸就是宠得不行)
说到昨天51作曲的歌244填了些词进去,要现场唱。唱的时候隔壁还在放烟花真的说不出的感动,我只能称其为キセキ。唱完后两个人开始讨论歌词怎么改会唱起来更合节拍,完全就进入了会议状态。最后还和观众说不好意思无视你们了。(就喜欢看这样的你们啊!)
今天嘉宾来了泷泽秀明,胜利,中丸,上田,masu,内博贵。只有内博贵51叫他去了244那边,说这样比较有趣。然后那一边的气氛就秘之尴尬。(有些话我就不在lof上说了)
上来三批嘉宾之后我跟旁边的gn说;照这节奏下一批就是爱拔和松本润了。没想到!!真的来了!!我靠!会场瞬间爆炸了,弟弟好白好白!爱拔的头还是这么丑((然后三人一起跳了两首歌。51后来就吐槽饭:你们的怪癖又跑出来了一个个都变成了痴呆脸!!
还有不得不说弟弟超会讲话的。
有个小细节是每次上来嘉宾51都会提醒他们不要站在244的位子上,要把他的位子空出来。超優しい!!!
补充下,一开始的时候惯例问了大家的年龄,这场51基本就没怎么毒舌,还说明明现在这么多小鲜肉你们还来饭我们这种大叔真的好吗?(就是喜欢你们啦QAQ)
最后的最后大家合唱了纪念日,超级好听,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今天还是收录日,出碟了一定买!



希望244的耳朵快点好起来,从他的话里还是觉得这次病得蛮厉害的…哎…就有时候他在另外一边看着大家唱的时候会露出一副有点寂寞和不安的表情,心疼得不行…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
もっとつよい光になるように。

进场的人每人送一条毛巾,外面的袋子上还有两人的メッセージ和244的画。可以说很优秀了!!袋子上也不忘秀恩爱,反正你们的狗粮我都吃!汪汪汪!!!
让我们冬天再见!!

++++++

睡了一觉补充一下忘记写的部分

1.hey!みんな元気かい?这首歌第二节的部分51说把词换成剛元気かい来唱。剛元気かい?剛何をしている?www

2.51是在244中继连接后才出场的,从屏幕里的244的嘴里出来哈哈哈哈哈。结束的时候51说要走了,244还说从我的嘴里下场(虽然并没有

3.爱拔松本润和51在看以前的视频列表里有没有曾经在后面帮忙伴过舞的歌,三个人凑在一起。然后244就在屏幕的那一边也假装凑过去看,那里超级超级可爱!!!大大的244和小小的三个人ww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ドキドキ | Powered by LOFTER